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三天两夜...

期待的这一天竟然到了,
一整晚都睡不着,
这一刻终于来临了,
当我一见到她时,
我很想给她一个狂烈的拥抱,
但我没有这么做,
因为一些原因让我失去表达我对她最真挚的思念.
对不起,我很想但. . .

我已经很久没有真的开心了,
谢谢你把我的开心带回给我,
无论我的工作是多么的压力,
当我回想起这几天甜蜜回忆,
什么样的压力都能一一克服,
谢谢上天安排我们认识对方,
更加谢谢宝贝给我真挚的爱.
"母 . . . . . . . . . . 啊"!

1 comment:

JuiLin ^o^ said...

i love u too hone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