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心情

这一阵子的心情真的有点差,可能被很多事情困扰着。
无论是爱情或是事都不是很如意。

爱情篇:

有一天,我接到一通电话,她只是哭。
当时我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
只能慢慢的查出真相。
原来因为我她和xx都哭了,
我真的不知所措。
我不懂要怎样才能够安慰她,和平伏回她的心情。
事情是因为我。。。
我不想破坏她们之间的感情,
我和她家人的关系因此变得更差吧!
这时候反是她给我安慰 “以后嫁的是她不是xx”
我很庆辛她是我的女友,
我会尽我最大能量去爱她。

两人相处是要真诚谈白,
才能直到永远。
希望我们能走出这个小低潮。。。
也 希望这两年半可以过得快一点,
因为我想永远陪伴在她身旁。。。


事业篇:

。。。绝望
在寻找新天地。。。

No comments: